Skip to main content

收不到訊號

不知道從哪一天起
我彷彿從你世界的鬧區遷徙到地圖的邊緣

關於你的消息
也就只能透過微波訊號接收
偶爾還可能受到灰濛的氣候而收訊不良

我也找不出任何的理由
發一封關心的電報給你

而我的收件夾
也沒有任何從你國度寄來的訊息

猜想,也就只是那一百種猜想
那又如何?
也就只是想出那一百種延緩思念的方法罷了

如同我寫下這些文字一樣
一點意義也沒有

Comments